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荣一行到电信学院调研
时间:2018-07-05 编辑: 浏览:1800

7月4日,校党委刘荣副书记一行来到电信学院调研。电信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副院长、副书记及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校办老师参加调研。

刘荣一行参观考察了学院文化走廊建设。

刘荣对电信学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从四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电信学院转型试点工作、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教+训+赛”三级联动、学院管理模式等工作有特色有亮点;二是电信学院党建文化走廊建设、学科专业文化走廊建设和民族文化走廊建设充分体现了学院的发展内涵。三是学院要重视千人万人计划申报工作、科研基金申报工作、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等工作,为学院博士点建设打好基础;四是要重视联合实验室建设工作,多出成果。

座谈会上,范菁院长从学院发展定位、校企融合、实训教学平台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卓越工程师培养、“教+训+赛”三级联动促“双创”、国际化办学等七个方面就学院改革发展情况做了汇报;张广求书记从学生党员人数、专业分布情况、党支部建设、学院党委工作理念、支部规范化建设成效等五个方面就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做了汇报;董博副院长就教学相关工作做了汇报;党委委员赵波老师就教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电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