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云南财经大学全洪涛副校长一行到我校专题交流党建工作
时间:2019-03-15 编辑: 浏览:3869

3月12日下午,云南财经大学全洪涛副校长一行16人到我校,专题交流党建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李辉,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陈忠华接待来宾并进行了交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李辉副书记对全洪涛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他围绕“三型”—学习、服务、创新;“三化”—制度、规范、法治;“三特色”—民族文化党建、内部治理党建、互联网+党建等内容阐释了学校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

全洪涛副校长表示,近年来高校非常重视党建工作,此行也是就怎么抓好党建工作来取经。他对此次来访感触颇深,他说,来到云南民族大学感到眼前一亮,耳目一新,今天参观以后感觉很震撼,学校的党建工作扎扎实实地做出了成效。云南民大从抓形式到抓内容,校园的文化建设不是简单的流于形式,互联网+智慧党建系统就是实实在在的创新。


会上,在座领导观看了我校党建专题片。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陈忠华从“政治引领”讲起,详细地介绍了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下学校党建工作的情况。

会前,全洪涛副校长一行考察了管理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产业服务集团,走访了学生宿舍,参观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党建E家、云南省纪律教育基地(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