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清廉云南大讲坛和云南纪检监察研究院建设推进专题会
时间:2019-02-25 编辑: 浏览:1275

2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清廉云南大讲坛和云南纪检监察研究院建设专题会议李光明副校长、纪委李毅书记出席会议,纪委办、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信息与网络中心、文学与传媒学院、法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光明副校长主持。

会上,纪委办、监察室负责同志介绍了加快推进清廉云南大讲坛和云南纪检监察研究院建设的背景及两个项目方案修改完善情况。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对清廉云南大讲坛和云南纪检监察研究院的筹备情况以及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招标投标、资金保障、设施设备、建设装修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项目推进的意见建议。

李光明副校长和李毅书记对加快推进两个平台建设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各部门、学院要按照省纪委省监委和学校的工作部署严格抓好落实相关职能部门要紧密配合,确保项目建设的有序、有效、快速、扎实推进。(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