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20年度外文原本期刊采购公示
时间:2019-11-04 编辑: 浏览:4136

 

一、项目名称:2020年度外文原本期刊采购

二、采购内容:41种外文原本期刊

三、采购预算金额:18万元

四、采购部门:云南民族大学图书馆

五、供货单位: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六、采购产品功能与服务要求:

本次所采购外文原本期刊均为云南民族大学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所必须的资源,也是图书馆连续订购读物。

从学科范围来说,涵盖民族学、社会学等学校重点建设学科,以及其他文史类学科和理工类学科;在巩固优势学科、培育新兴学科人才以及宣传学科科研成果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对教师在科研中起到提高教学资源参考与服务利用的不可替代性作用。

另外,本次购买期刊在对本校相关学科研究进展的及时更新、在形成和加强特色学科建设中给起到引导和促进作用,完全符合我校教学科研需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升我校图书馆信息资源建设与服务质量源的需要。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直属中国出版集团领导,并直接接受中宣部和新闻出版署的政策指导,优势如下:采购渠道稳定、畅通,供货及后续服务良好;对于进口外文原本期刊拥有优先审读权限,可保证内容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所进口外文原本期刊通过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同意进口。由于该资源的特殊性、唯一性,只能由特定供应商制造或者提供货物和服务,且不存在任何其他合理的选择或者替代情况的其他情况,现图书馆拟从对应的唯一供应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进行采购。

七、公示期限:

本公示期限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特此公示。

                                                     

                          

                              图书馆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