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段钢副校长向分管部门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1 编辑: 浏览:76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22日,段钢副校长在雨花校区民族研究所报告厅,为所联系和分管的部门学院作了题为《新时代、新云南、新发展》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民族研究所、财务处、资产处、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研究院、扶贫开发研究院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共计160多位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段钢副校长按照如何把握新时代、如何认识新云南、如何实现新发展的脉络。从十九大报告中体现的五年成就、两个最重要的判断、党的指导思想最新成果、中国现代化方略的“两步走”、十九大报告的政策指导,世界全球化与“一带一路”建设,云南新的国际站位与建设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对云南省发展的新视野、新机遇进行了精辟分析。

段钢副校长要求在座师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自觉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站在更高层面,推动云南民族大学“双一流”建设,开创跨越发展新局面。(许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