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第九届“民族风情文化周”在雨花校区拉开帷幕
时间:2018-11-20 编辑: 浏览:2177

11月19日,云南民族大学第九届“民族风情文化周”正式开幕。“民族风情文化周”系列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社团部承办,各学院学生社团协办,为期一周。

当天中午,我校雨花校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各民族学子身着节日的盛装,载歌载舞、其乐融融地在校园巡游,场面十分热闹、壮观。巡游活动让整个校园都沉浸在了欢乐和谐的海洋中,大家手拉手、心连心,共同庆祝第九届“民族风情文化周”的到来。当晚,民族风情文化周开幕晚会在我校致远小花园举行。

据悉,除民族巡游、开幕式晚会外,此次民族风情文化周还设置了“非遗长廊”、“民族村”、“舌尖上的民族——长街宴” 和“寻壹首届大学生原创音乐节”等系列活动,多元地展示各民族传统文化。

“民族风情文化周”系列活动的开展,是对我校各民族丰富资源的有效整合,旨在营造安定和谐、民族团结进步的校园氛围,增强各民族学子的民族意识、民族自信,使各民族繁荣、和谐的观念深入每一个民大人的心中。(经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