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正文
【审核评估专栏】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选派我校领导 参与天津城建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2018-05-11 编辑: 浏览:630

2018年5月6日至11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选派我校李炳泽副校长参与天津城建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期间,李副校长与天津城建大学史庆伟书记、李忠献校长等校领导就“以学生为中心”、“保障本科教学地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访谈,走访了天津城建大学基建处、信息中心、招生办、就业指导中心、体育部等职能部门,听课看课4门次,查阅2017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和2017届土木工程专业的毕业论文(设计),查阅2015年、2016年、2017年部分试卷和试卷分析报告等材料,与师生、校友进行座谈,实地考察了实习基地。在专家反馈会上,李副校长就人才培养定位、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发展、教育国际化等方面给天津城建大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