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东南亚实训大楼“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建设招标的公告
时间:2018-04-20 编辑: 浏览:768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根据《关于印发〈中共云南民族大学委员会一院一品文化建设方案〉的通知》(云民大党发[2017]73号)要求,云南民族大学将着力打造党建文化特色鲜明、人文气息浓郁、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具有时代特征、全国独有的高品质大学校园。现学校对东南亚实训大楼进行“一院一品”文化建设。
建设地点: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东南亚实训大楼;
建设内容:本次招标为云南民族大学东南亚实训大楼“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建设项目,主要内容为展示校园文化,传统文化,增加教学楼文化氛围。形式为墙面展板,宣传栏制作等,要求提供设计方案,并负责施工;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的相关质量验收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工期:2018年5月15日前完工。
请有意愿的单位下周一(4月20日)上午10:00提出设计、施工方案及报价(密封)至弘道楼A区1109室进行报名。
(联系人:付霄然13908769776)


 

 

校党委宣传部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