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议
时间:2017-12-26 编辑: 浏览:1204

 

12月26日上午,学校在莲华校区至真楼附二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离退休工作校情通报会议。学校在昆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小组成员和一百多位离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荣主持。

那金华校长向离退休干部职工做了关于2017年学校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改革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的情况通报。

随后,陈鲁雁书记进行了总结。现场播放了阿丽努尔·阿力木的情况介绍视频,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阿丽努尔·阿力木的回电。深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各民族亲切的问候;传达了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对我校的批示。借此表达了对我校各民族一家亲的信念继承发扬的希望。

陈鲁雁书记对离退休老同志关心的学校三大历史遗留问题做了通报:1、北院10栋危房改造在学校投入550万元,基建处、离退休处等部门共同努力下已解决妥善。水电、煤气、有线电视已全部接通,大部分居民已搬回居住;2、原东二院72户拆迁户回迁安置问题一直是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的大事,现已经通过货币补偿的方式顺利解决;3、民大科技楼的问题学校正在努力解决,将争取在明年上半年解决完毕。

陈鲁雁书记说,学校这一年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但是困难也不小。按照省委领导对学校 “班子团结、事业发展” 的评价,学校将继续推进改革发展,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理解学校工作,学校也将积极改善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使各位老同志老有所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共享学校改革发展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