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刀晓勤老师传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的宣讲会举行
时间:2018-04-05 编辑: 浏览:1643

 

3月2日,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副调研员刀晓勤老师作为我校唯一当选的全国人大代表与云南代表团一起赴北京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4月2日下午,刀老师在我校雨花校区为对外合作交流处全体人员传达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情况,并分享了参会的所感所想。

宣讲会上,刀老师首先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大会特点,并重点介绍了云南省代表团的整体情况。云南代表团90名代表,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修改宪法、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一致赞成大会提出的各项报告和议案,投下庄严神圣的赞成票。

最后,刀老师就她本人当选人大代表并参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体会和感想做了深情报告。她说,首先要感谢学校、领导多年来的栽培,使自己成为了一名合格的民族教育工作者,她认为短短的会议学习不仅拓展了知识,也让自己的思想意识得到了升华。值得一提的是,刀老师还在发言期间,积极宣传我校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推动符合国情、省情的人才培养模式、澜湄职业教育基地建设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