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云南宣讲活动—云南民大座谈会举行
时间:2019-11-08 编辑: 浏览:1217

11月7日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云南宣讲活动—云南民大座谈会在我校雨花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苏丽春接待来宾。

赴云南省宣讲团团长北京语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益方,领队北京语言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洋,北京语言大学港澳台办公室刘喆,首都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郭政,首都师范大学学生处陈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云南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今年国庆节,首都教育系统9.6万余名师生积极参与群众游行、联欢活动、阅兵、庆祝晚会、志愿服务等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国庆盛典作出重要贡献。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签署嘉奖令,对参与国庆70周年活动服务保障工作的全体师生予以通令嘉奖,并遴选优秀师生代表组建了30个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启动了全国宣讲。此次座谈会是赴云南省宣讲团云南宣讲活动的第一站—云南民大座谈会。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群众游行队伍“民族团结”方阵中,来自云南民族大学的15名少数民族学子踏着欢快的舞步从天安门前走过,亲身经历了这一庆祝盛况。
  座谈会上,宣讲团成员与云南民族大学、云南艺术学院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的师生代表进行交流,畅聊参加国庆游行的难忘经历,分享了经历盛会的所感所悟。
  下午,我校师生代表聆听了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 报告厅举行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