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表全文本的信息公开
时间:2018-11-29 编辑: 浏览:6172

  2018年1月26日,我校取得了昆明市呈贡区环境保护局下发的《昆明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对<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昆环保复[2018]13号)。项目主体工程和配套环境保护设施按照项目环评报告及批复的要求建成后,我校按照《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国环规环评[2017] 4号)的相关规定,组织对配套环境保护设施进行了验收,如实查验、监测、记载了项目环境保护设施的建设和调试情况,形成了验收意见,完成了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表。现对“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表进行全文本及验收意见信息公开。

  公开时间:2018年11月29日——2018年12月26日(共20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对上述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个人须签署真实姓名,单位须加盖公章。

  联系人:王书亭

  联系电话:0871-65913832

  邮箱:1990525965@qq.com




附件:“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表文本及验收意见”


附件下载:
名称 大小 格式 时间 操作
附件:验收报告及验收意见.rar 55752272 rar 2018-11-29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