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学校举办2017年公文办理培训班
时间:2017-07-14 编辑: 浏览:1387

7月7日至8日,由学校办公室组织,委托云南民族干部学院实施的云南民族大学2017年公文办理培训班在雨花校区举行。全校各部门和学院分管文秘或办公室业务的领导、办公室主任或负责公文起草处理的工作人员,以及部分感兴趣的处级干部、文秘专业的师生共21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学校办公室主任陈忠华主持。

培训班邀请了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办文处处长张引、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文档处副处长戚琳、云南省国家保密局宣传教育处处长周芳华、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工业干部学院执行院长刘智国等培训专家,分别就《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重点内容解读、公文处理与写作及文书管理、增强保密责任意识做好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如何写好公文——逻辑结构与严谨表达、公文写作专题点评等五个专题进行了授课。培训专家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授课理论联系实践,语言朴实生动,案例形象真实。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学员对公文处理和写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把学习融入实践工作,提高办文质量与效率。

       参加培训合格的学员获得了结业证书。(办公室 阳茂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