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蓝皮书》出版采购 相关情况公示
时间:2017-12-13 编辑: 浏览:2558

 《中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蓝皮书》出版采购

相关情况公示

 

 经学校相关领导研究决定,《中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蓝皮书》(项目承担单位:民族团结进步研究院)出版费用由科技文献信息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建设资金(云财教【2017】197号)支持。我院拟确定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作为《中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蓝皮书》出版协议合作方。理由如下: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是国内最权威的皮书系列出版机构,在皮书策划、编辑、出版、发行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该出版机构在皮书策划和发行渠道方面具有显著的行业优势。选择与该出版社合作有利于较快树立《中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蓝皮书》的品牌形象,形成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中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蓝皮书》拟先期出版5部作品,经双方协商,云南民族大学承担每部作品70000元人民币的定额出版费用,合计350000元。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并将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民族团结进步研究院

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