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高水平民族大学建设】泰国南邦皇家大学代表团来访云南民族大学
时间:2017-06-22 编辑: 浏览:1275


6月20日下午,泰国南邦皇家大学校长宋吉·赛塔努博士一行访问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副校长高飞、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高飞副校长对泰国南邦皇家大学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在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后,他指出,中泰友好交往源远流长,我校同泰国的交流互访由来已久。在泰语人才培养方面,我校已构建起了培养泰语专业高层次人才的较为完整的学科专业体系。希望两校在巩固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就留学生教育、师生互访、人才联合培养、文化交流等方面能进一步深化合作。特别是在教育和文化领域,欢迎越来越多的泰国高校学生到校进行短期交流学习,或者到我校攻读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



宋吉·赛塔努校长代表泰国南邦皇家大学对云南民族大学的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学生在泰国南邦皇家大学学习情况。他表示赞同高飞副校长的合作建议,同时希望两校在巩固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硕士和博士学位学生培养方面的合作。

随后,双方与会者就留学生合作教育、师生互访交流等话题进行了自由交流。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民族博物馆和职业技术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学生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