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应用技术学院2018年编制内教师招聘公告
时间:2018-02-09 编辑: 浏览:5355

   为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学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诚聘编制内教师。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我院2018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内教师6人(详见下表)。

学科专业

招聘教师人数及职称要求

管理类(财务会计教育、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

教授1人

副教授或注册会计师1人

文学类(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广告学、秘书学)

副教授2人

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技术、物联网、软件工程、大数据)

教授1人

副教授或高级工程师1人

工作地点:云南省玉溪市云南民族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师职业,服从工作安排,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2.正高职称年龄不超过50岁(1968年1月1日后出生),副高职称年龄不超过45岁(1973年1月1日后出生)。

3.身体健康。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有意应聘者请与代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15974989466

联系邮箱:395194350@qq.com

2.提交材料:本人身份证、职称证、学位证(留学归国人员的学历、学位证须经教育部认定)、教师资格证、个人近期的生活彩照(7寸)一张、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还须提供和岗位条件所需的相关科研成果、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证书等能证明自身能力的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3.报名时间:2018年2月10日至2018年2月28

(二)组织面试

由应用技术学院牵头,邀请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面试考核组(具体安排待通知)。

(三)会议审定

根据云南民族大学有关文件规定,由人事处提请学校有关会议审议。

(四)审批手续

由人事处根据学校有关会议决议,报请主管部门审批,并办理调动手续。 


云南民族大学人事处

2018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