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云南省预科教育基地杨兆云主任一行赴华南理工大学进行民族团结教育经验交流
时间:2018-09-11 编辑: 浏览:186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电精神,加强各民族团结,根据学校领导的要求及安排, 9月6日,云南省高等学校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基地(云南民族大学预科教育学院)杨兆云主任(院长)一行3人送2018届新疆籍学生阿丽努尔·阿力木同学赴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报到。

(华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章熙春关心问候阿丽努尔·木同学)

9月7日在报到注册的现场,华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章熙春亲切问候了阿丽努尔·阿力木同学,并与杨兆云主任(院长)进行了沟通交流,对云南民族大学在预科学生的教育方面的关心关注表示赞赏,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与工商管理学院胡亦武书记及其他老师合影留念)

报到当天,杨兆云主任一行3人与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胡亦武书记、许治副院长等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就阿丽努尔·阿力木同学在预科期间的学习表现、学习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此次沟通交流,强化了预科教育基地与教育部直属高校的人才输送机制,有效促进了高等学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与引导工作,努力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基地,对巩固民族团结有着重要意义。(预科教育学院)

(与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胡亦武书记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