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9-14 编辑: 浏览:1241

9月11日,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会。陈鲁雁书记主持会议。

陈鲁雁书记指出,一是要把握讲话精神的实质,统一思想,明确前进方向。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习“讲话”精神,在学深、学精、学活、学透、会用上下功夫。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机地结合起来,从系统性、整体性、全面性、科学性上下功夫;二是要用讲话精神武装干部、教育师生,进一步凝聚建设云南高水平民族大学的精神力量。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好“三会一课”的工作要求,创一流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在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上下功夫;三是要将学习讲话精神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推进高水平云南民族大学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校建设,校风、教风、学风示范校建设相结合,一级抓好一级,一层抓好一层,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在创双一流大学上下功夫;组织专题交流研讨,突出领导率先垂范,用“讲话”精神引导、教育、武装全体党员和师生,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苏丽杰从讲话精神的重要背景和重大意义、讲话精神的重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三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