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及笔试安排公告
时间:2019-05-11 编辑: 浏览:8612

现将云南民族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及笔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情况

截止2019年5月8日,报考学历要求 “硕士及以上”、“硕士研究生”“本科及以上”岗位人员总计1071人。经资格初审,符合相应岗位的招聘条件954人,符合参加现场确认人数954人。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现场确认安排

1、现场确认时间: 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9:00-16:00;

2、现场确认地点:昆明市呈贡区月华街2929号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致远楼1楼大厅(学校2号门旁);

3现场确认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

(1)《云南民族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纸质版一份;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其中,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学习成绩单;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2017年及2018年毕业的全日制未就业毕业生须提供未就业证明(未就业登记证或生源地所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提供的未就业证明)及档案托管部门出具的档案托管情况证明;

(5)专职辅导员(F01、F02、F03、F04、F05)岗位需提交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原件

(6)东南亚学院(Z09)需须提供所有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7)应聘岗位要求具备的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注:现场确认通过的考生方可参加口语测试、笔试;现场确认必须考生本人到场确认;未参加现场确认或现场确认未通过的考生不得参加口语测试、笔试。

三、口语测试安排

报考民族文化学院Z08岗位且现场确认通过的考生需参加口语测试。

1、测试时间: 2019年5月16日(星期四)9:00-11:00;

2、测试地点:昆明市呈贡区月华街2929号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博文院113室;候考室:博文院108室。  

3、考生请自行到云南民族大学网站首页“公开招聘系统”中打印口语测试准考证。

4、考试前20分钟,考生凭口语测试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候考室等候;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

5口语测试成绩合格者,方可进入笔试。

四、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 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14:30-16:30;

2、笔试地点:昆明市呈贡区月华街2929号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博雅院B区  

3、考生请自行到云南民族大学网站首页“公开招聘系统”中打印准考证。

4、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于5月19日后在云南民族大学网页首页公告。

五、笔试须知

1、考试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

2、考生只准携带2B铅笔、钢笔、碳素笔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小抄、稿纸等,严禁将各种电子、通讯、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入座位;

3、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内不得离开考场。

4、保持考场安静,不得吸烟,不得喧哗。

5、由于场地有限,不得将车辆驶入校区。

请考生随时关注本校网页的后续公告。


 

附件:云南民族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云南民族大学人事处

2019年5月10日



附件下载:
名称 大小 格式 时间 操作
附件1:云南民族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pdf 235520 pdf 2019-05-11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