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在我校开考 省司法厅厅长商小云到我校考点巡考
时间:2019-10-16 编辑: 浏览:891

10月13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正式开考。省政法委副书记、省司法厅厅长商小云到我校考点巡考。省司法厅副厅长齐金岭,昆明市司法局局长刘毅,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毅,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李若青参加巡考。

商小云厅长在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考点认真检查了考点考务组织情况、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运行情况和各考场工作运行情况,还通过考点巡查指挥终端远程实时检查了昆明考区其他考点考试组织实施情况。商小云厅长充分肯定了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同时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要求,细化组织指挥工作流程,加强通信联系和后勤保障,完善组织实施工作目标责任制,加强考务和现场组织协调。认真处置考试中的意外情况和突发事件,按照管理权限处理和汇报有关问题。

据悉,本次考试我校考点共设60个考场,其中机考考场14间,纸笔考场46间,应考考生2300余人。(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