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利用现有石材加工一对石鼓施工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17-01-09 编辑: 浏览:4521

1. 招标条件

云南民族大学利用现有石材加工一对石鼓施工项目”(项目编号:YNTTGC20170001)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云南民族大学,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资质的竞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云南民族大学利用现有石材加工一对石鼓施工项目;

2.2 建设地点: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

2.3 项目规模:云南民族大学利用现有石材加工一对石鼓施工项目,总投资估算约17万元人民币;

2.4招标范围:云南民族大学利用现有石材加工一对石鼓施工项目。详细内容见施工图纸。

2.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6质量要求:符合现行的相关的质量验收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2.7工期要求:50日历天;

2.8标段划分:本项目设一个标段;

2.9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 竞标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

竞标人须具备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企业。

3.2资质要求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并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项目经理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4业绩要求

竞标人2013年至今须承担过2个(含2个)以上类似项目业绩。(类似业绩指:单项合同金额17万元以上类似规模业绩)。

3.5信誉要求

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停止投标资格(竞标人自行说明)。

3.6省外企业入滇备案要求:省外建筑企业到云南开展建筑活动的,只需在“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上报企业持有建筑业企业资质的相关信息,并携企业相关证件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作基本信息登记即可。在项目中标后应及时在“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上对项目管理人员进行网上登记,并同时携相关证书到项目所在地的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进行项目管理人员登记。基本信息登记和项目管理人员登记所需材料及办理流程请查询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  1    9  日到2017年2017年  1    11 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昆明市盘龙区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501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5.竞标文件的递交

5.1 竞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年  14  日10时00分,地点:昆明市盘龙区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501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云南民族大学校园网主页发布,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云南民族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

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昆明市盘龙区同德昆明广场B区4栋501

联系人:

任皓、周琼英

电    话:

18388139052、0871-65895558

传    真:

0871—6589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