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2019年“青春无国界,文化紧相连”国际学生迎新晚会
时间:2019-12-04 编辑: 浏览:891

为了更好地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同时也为了欢迎2019级国际学生选择留学民大,国际学院于11月29日晚7时在雨花校区举办了2019年“青春无国界、文化紧相连”国际学生迎新晚会,段钢副校长,校长助理李时民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全体学院领导和教师参加此次晚会。


段钢副校长为本场晚会致辞,他代表学校师生欢迎国际学生来云南民族大学留学深造,对国际学生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深切的问候。同时,希望国际学生们在云南民族大学要好学深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晚会分为“丝路飞扬”、“命运共同”和“睦邻友好”三个篇章,涵盖南亚、东南亚、中亚和非洲国家国际学生的舞蹈、歌曲、魔术、乐器弹奏等形式。此外,晚会还融合中国传统古筝、国风舞蹈和云南少数民族特色的舞蹈,与国际学生节目交相辉映。

本次晚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加强彼此了解和沟通的平台,体现了中国“一带一路”和“命运共同体”文化建设的深刻内涵。(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