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审核评估专栏】我校副书记刘荣教授被聘为国家民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高端智库专家
时间:2017-12-20 编辑: 浏览:1989

 

 

12月17日-19日,国家民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研究中心在湖北恩施州召开“新时代全国民族团结进步高端智库建设座谈会”,国家民委监督检查司副司长李钟协出席会议并讲话,创建处副调研员李世强宣读聘任决定,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南民族大学、云南民族大学等全国各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工作智库建设,不断提高民族工作决策研究水平,在此次会议上,国家民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研究中心在全国聘任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所所长王延中等25位专家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高端智库专家(第一批)”,并召开高端智库建设专家座谈会。我校副书记刘荣教授民族团结进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文顺教授被聘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高端智库第一批专家。

 

 

我校副书记刘荣教授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智库的定位、功能、研究主攻方向以及当下重大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民族团结进步研究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