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17-04-27 编辑: 浏览:1877

一、竞争性谈判条件

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云南民族大学(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对“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10千伏高压环网柜更换”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选定承包商(以下简称:谈判申请人)承担本项目。诚邀具备实施本项目能力,满足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二、招标项目概况

2.1招标内容:本项目为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10千伏高压环网柜更换项目,共设一个标段,谈判人对该标段进行整体投标,不得拆分。具体内容详见下表:

 

标号

产品(项目)名称

数量

计量单位

1

更换10KV环网柜

 

1

2

10KV电缆头

36

3

10KV电缆

30

4

安装调试

1

5

预防性试验

1

6

税费

1

 

2.2本采购项目总预算金额为:人民币25万元。

2.3资金来源:本次项目采购的资金来自于自筹资金,已落实。

2.4工期:各谈判人自报最短交货期,最长不能超过15日。

2.5交货地点:采购人规定地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特殊资格要求:

同时具备《送变电工程专用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三级及以上资质。

四、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谈判文件的获取

5.1凡愿意参加谈判的谈判申请人请持单位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及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证照副本(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特殊资格要求证书(复印件)于2017年 4 月 27 日至2017年 5 月 2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到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前兴路中天融域171单元4楼前兴路与广福路交叉口)查询和购买招标文件。

5.2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400.00元(如需邮购,另加人民币100.00元),售后不退。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

6.1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 5 月 4 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2递交响应文件的地点及开标地点: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前兴路中天融域17幢1单元3楼前兴路与广福路交叉口)。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仅在《云南民族大学校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云南民族大学

地址:昆明市呈贡大学城

联系人:袁老师

联系方式:0871-65913130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前兴路中天融域17幢1单元4楼(前兴路与广福路交叉口)

联系人:吴珏、李旭俊

电话:0871-64563522转6037

传真: 0871-63107005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昆明南市区支行

帐号:2502025019200136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