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民族医药学院电化学合成平台采购公告
时间:2018-11-13 编辑: 浏览:1670

 

1、经学校2018年第15次校长办公会审批同意,民族医药学院对电化学合成平台采购项目进行公开采购。

 2、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3、预算:19.87万元。

4、采购内容:电化学合成平台。

     备注:本项目为一次性采购。采购、供货结束之后,本项目结束。  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5、样品

 5.1. 递交响应文件。

5.2. 递交响应文件时间:20181113-20181115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止。

5.3响应文件提交地点:昆明市呈贡区云南民族大学广靖院C-207

 6、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6.1  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与该项目相应的服务能力,能履行完成本项目的供货能力的供应商;

 6.2  省外企业参加投标,须在昆明市具有分公司或售后服务机构等常驻性的服务点,且常驻人员不得少于2人,请提供:分公司营业执照或服务点的租房合同或房屋产权证明等,以及常驻人员的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6.3  应有完善的财务制度及拥有良好的纳税制度。

 6.4 近三年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供应商自行承诺);

 6.5 本项目不允许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供应商在报名时必须携带:

     1)独立法人资格: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附身份证复印件);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身份证复印件);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

     2)非独立法人资格:1.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营业执照经营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4.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资料不齐的将被拒绝报名和购买谈判文件。

  8、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1115日下午16: 30 止。

 9、谈判时间:20181115日下午16 :30

 10、谈判地点:昆明市呈贡区云南民族大学广靖院C-209

 11、发布公告的媒体:云南民族大学网站(http://www.ymu.edu.cn/)、民族医药学院网站(http://www.yngqpx.com/mzyyxy/)上同时发布。

 12、采购人:云南民族大学民族医药学院

          址:昆明市呈贡区云南民族大学广靖院C-207

        人:何老师     

           话:0871-65926940     

       投诉监督电话:13888585061

           真:0871-65926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