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公告
时间:2018-06-08 编辑: 浏览:3303

 

现将云南民族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8年6月10日(星期日)13:30进行(具体时间见附件一)

二、面试地点

昆明市呈贡区月华街2929号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博雅院C区3楼  

三、面试方式、程序和评分

(一)面试方式和程序

1. G01岗位面试采取随机抽题问答的方式进行。

每组考生先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然后考生统一入场,由监督人员从面试试题集中抽取问题。之后考生按抽签顺序依次面试。每名考生先进行1分钟的自我介绍,然后回答问题,每名考生面试时间掌握在8分钟以内。

2.Z01、Z02、Z03岗位面试采取讲课的方式进行。

讲课试题(见附件二),时间为10分钟,考生要制作多媒体课件。每组考生先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然后按抽签顺序依次面试。每名考生面试时间掌握在10分钟以内。

3、特别提醒:考生自我介绍、多媒体课件不允许出现考生姓名,一旦出现,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评分

面试由面试评委评分,各评委独立评分后,去除最高分、最低分各一个,然后取平均分为考生的面试得分。

面试得分、笔试得分各占最终综合成绩的50%。

四、面试要求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参加面试。

(二)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6月10日13:00到达规定的候考室进行面试抽签,不按时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附件一、云南民族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安排表

附件二、云南民族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专业技术岗位讲课试题


云南民族大学人事处

2018年6月9日

附件下载:
名称 大小 格式 时间 操作
附件一、云南民族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安排表.pdf 105253 pdf 2018-06-08 下载
附件二、云南民族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讲课试题.pdf 79298 pdf 2018-06-08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