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赵纯副校长一行到“国培计划”项目县富宁走访调研
时间:2018-04-08 编辑: 浏览:1183

 

4月2日,赵纯副校长率“国培计划”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项目县富宁走访调研,并与文山州纪委副书记张杰富宁县委副书记邵丽华以及富宁县参训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文山州纪委副书记张杰和富宁县委副书记邵丽华对云南民族大学表达了感谢。参训教师代表对教育学院在“国培计划”中的悉心安排也表达了谢意,并希望在今年的培训中能更加科学合理的安排教学计划及课程。赵纯副校长表示,省教育厅将“国培计划”富宁县教师团队置换脱产项目交给云南民族大学实施,既是对我校的高度信任,也是学校服务地方的具体举措。学校将按照教育部培训项目的要求,不断加强“国培计划”硬件建设和授课专家队伍的建设,以保证国培计划高质量的实施与完成。

2014年以来,我校积极推进教育部“国培计划”富宁县教师团队置换脱产项目,目前已顺利完成两年四期的培训,今年是项目第三年,也是收尾之年。为保证培训质量,学校聘请了国内外知名学者、一线优秀教师及教研员组成专、兼职培训专家团队,为项目的实施提供创造良好的师资和条件保障。两年来,我校通过“国培计划”项目为富宁县置换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近100人,下派顶岗实习学生90余人,既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又锻炼了学生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该项目的实施受到了学员和省内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