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荣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时间:2018-07-06 编辑: 浏览:1384

7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荣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副院长及学院党委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

刘荣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苏丽杰进行的全面细致工作汇报,内容包括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点;省属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思政“慕课平台”建设;教社科关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相关文件的贯彻落实;学院目前面临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

刘荣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今后学院改革发展提出以下四点意见。一是人才强院,加强人才引进,建立骨干队伍。二是教学立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强化“思政+网络”平台建设。三是科研兴院,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点,组建高水平学科团队,努力产出高水平、有影响的科研成果。四是党建强院,抓好党支部“双带头人”的培育和建设工作,以一流的党建促进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