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慰问晚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8-09-14 编辑: 浏览:1759

暑褪九霄净,秋澄万景新。

9月12日晚,主题为“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的2018级新生军训慰问晚会在芷苑综合馆举行。我校副校长高飞,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等领导出席了晚会。

晚会伊始,全体新生观看了2018级新生军训视频。

高飞副校长为晚会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全体2018级新同学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向军训教官及筹备晚会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说,同学们应该谨记陈鲁雁书记在“开学第一课”上给大家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作为民大人,团结是第一要务,要扣好“民族团结的第一粒扣子”,自觉担当起民族团结进步的责任;作为民大人,要始终追求进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他希望同学们不忘求知成才初心,珍惜大学生活,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人文素养,培育高尚的道德情操,在民大的沃土上梦想开花!

我校各民族学生社团、研习会等为2018级新生带来了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给2018级新生展示了我校多彩的民族文化的同时,更让大家体验到了“在民大,最绚丽的花朵就是民族团结之花”的意义。2018级新生和军训团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晚会上,我校高飞副校长,宣传部部长还为在军训定向比赛中获得先进的优秀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为梦而来,相约民大,相聚雨花。愿2018级新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民大这个梦想开花的地方:鲲鹏展翅正此时,扶摇直上九万里。(校团委 沈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