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我校3项目获2017年度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项目立项
时间:2017-12-04 编辑: 浏览:1667

近日,我校陈鲁雁教授负责的课题“民族团结进步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刘荣教授负责的课题“中国民族学人类学数据库建设研究”以及高登荣教授负责的课题“云南少数民族生态文化与生态文明建设研究”被确立为2017年度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一般项目,项目立项时间为20171127日。

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是根据《少数民族事业“十二五”规划》《坚持和完善民族理论政策体系规划(2011-2015年)》,为加强国家民族理论政策研究而建立的基地。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坚持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对民族工作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开展深入调查与研究,为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民族工作和民委工作服务。基地向国家民委报送重大调研活动和调研成果、科研项目进展情况、研究成果及其他相关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