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2020年预聘制工作人员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工作安排公告
时间:2020-06-02 编辑: 浏览:11937

 

现将云南民族大学2020年预聘制工作人员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具体名单见附件1。按照招聘人数与符合招聘条件的报名人数不低于1:3比例的规定,专职辅导员F03岗的招聘人数调整为2个。

、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20年6月3日(星期三)9:00至18:00。

(二)面试地点

昆明市五华区云南民族大学莲华校区伍达观楼。

(三)面试方式和程序

面试采取随机抽题问答的方式进行。每组考生先抽签确定面试顺序,之后依次由考生按抽签顺序从面试试题集中抽取问题参加面试。每名考生先进行1分钟的自我介绍,然后回答问题,每名考生面试时间掌握在10分钟以内。每组面试结束后,由主考官当场向考生宣读面试成绩。

(四)面试评分

面试由面试评委评分,各评委独立评分后,去除最高分、最低分各一个,然后取平均分为考生的面试得分。

面试得分、笔试得分各占最终综合成绩的50%。

(五)面试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参加面试。

2.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按面试时间安排(详见附件2),提前30分钟到达规定的候考室进行面试抽签。不按时到场进行面试抽签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考生自我介绍不允许出现考生姓名,一旦出现,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六)温馨提示

由于每组面试结束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特别温馨提示请专职辅导员F01岗和专职辅导员F02岗的所有面试考生,提前自备午餐带至候考室,考试整个过程不得离开考试区域。

三、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面试人员必须是按照《云南省学校师生员工新冠肺炎健康风险判定标准》判定为低风险的人员,须是连续14天身体状态经核验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并经我校核酸检测合格的人员。

考生需听从学校安排,佩戴口罩,从指定的通道接受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未佩戴口罩人员,体温高于37.3℃人员,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等症状人员和其他达不到疫情防控等要求的人员均不得进入。

 

附件1:云南民族大学2020年预聘制工作人员招聘笔试成绩

附件2:云南民族大学2020年预聘制工作人员招聘面试时间安排表

 

                         云南民族大学

                            2020年6月2日 


附件下载:
名称 大小 格式 时间 操作
附件1:云南民族大学2020年预聘制工作人员招聘笔试成绩.pdf 288138 pdf 2020-06-02 下载
附件2:云南民族大学2020年预聘制工作人员招聘面试时间安排表.pdf 131602 pdf 2020-06-02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