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高水平民族大学建设】省纪委副书记王宇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7-18 编辑: 浏览:1363

省纪委副书记王宇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7月12日上午,省纪委副书记王宇,纪委常委赵基,省纪委宣传部部长杨大庆,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沈光善,省纪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丽蓉,省纪委宣传部正处级纪检监察员梁兵一行到我校调研。

王宇副书记一行先后来到职业技术学院、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扶贫开发大数据中心和纪律教育基地调研。校党委书记陈鲁雁、副校长段钢、校纪委书记李毅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同志陪同调研。调研结束后,王宇副书记一行听取了学校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王宇副书记一行调研纪律教育基地


陈鲁雁书记重点介绍了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一二三四”工作模式,以及近年来我校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域取得的成绩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创新做法。段钢副校长汇报了扶贫开发大数据中心开展的相关工作及取得的经验和成果。李毅书记就云南省纪律教育基地(高校)提升改造情况进行了汇报。学校发展规划处、资产处负责同志就云南廉政大讲坛筹建和云南省廉政教育中心申报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鲁雁书记介绍了我校在党风廉政建设领域的工作情况


王宇副书记高度肯定了我校工作


王宇副书记高度肯定了我校工作。他指出,到了民族大学参观之后,上了一堂“党课”、一堂“省情课”、一堂“民族大团结课”、一场“科技教育课”,并重温了一次“廉政课”。民族大学的系列展厅,围绕面向东南亚南亚的区位优势、紧扣民族团结主旋律,站位高、定位准。他指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学校各展厅特别是纪律教育基地要进一步拓展受众面,让更多的党员和领导干部接受纪律教育;学校要进一步发挥在教学、科研和人才方面的优势,加强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合作,进一步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上进行拓展,同时有所创新,做好校内外资源的共享;学校要进一步整合各展厅的内容,展示一堂“正能量”的大课。会上,杨大庆部长还就学校云南廉政大讲坛筹建和云南省廉政教育中心申报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意见建议。(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