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安排会
时间:2018-11-13 编辑: 浏览:1121

 

11月9日上午,学校在雨花校区召开了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安排会。校长张桥贵,副校长李光明、高飞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云南省高校本科专业建设咨询委员会成员及云南省教学指导委员会我校成员参会。

张桥贵在会上指出,此次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是事关学校办学发展的大事,是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必然选择,全校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加快步伐,任务上落细落实。他强调,学校应以评促建,重视评价结果的应用,优化本科专业结构,提升专业建设水平,集中力量、整合资源,缩小和一流高校的距离。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通知》精神。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云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评价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也发表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