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第11届环境科学与环境工程挑战国际会议
时间:2018-11-14 编辑: 浏览:804

 

 

11月4日至9日,我校化学与环境学院师生前往泰国曼谷参加第11届环境科学与工程挑战国际会议CESE(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hallenges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 & Engineering)进行学习交流。

此次会议我校师生共投摘要7篇,海报6张,其中张言同学在11月6日13:15分的青年学生分会场中做英文汇报。汇报主题为Restrain effect of alcohols from fermentation on the process of Leaching Soil by Pb pollution。张言同学的汇报得到会场主席的认可,并给出该实验的具体改进方案以及投稿期刊的建议。会议期间,师生到各分会场聆听学习前沿成果,与各国专家学者进行沟通交流,并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学者前往云南民族大学讲学交流。

据悉, CESE 研讨会已成功并期盼持续串联来至不同地区或国家的专家学者与业界代表,针对相关环境保护议题,围绕“水、废水、固体废物、土壤和大气污染、新能源”的最新研究领域,为环境、化学和材料科学等领域研究人员、工程师和学者提供一个平台,为参会人员介绍他们的最新的研究成果、交流新的思想和应用经验、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并寻找全球合作伙伴未来合作提供支撑,在区域性及全球性环境保护工作领域提出贡献。

11届CESE研讨会由泰国农业大学承办,来自18个国家的278位专家、学者参加。第10届环境科学与环境工程挑战国际会议于2017年由我校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