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参观省纪委监委廉政文化长廊 促党员清廉警钟长鸣
时间:2019-07-19 编辑: 浏览:2016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纯洁党员队伍,7月19日上午,在校纪委书记李毅带领下,纪委办党支部和纪检监察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省纪委监委机关大楼的廉政文化长廊,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省纪委监委廉政长廊通过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宣传廉政理念、传播廉政文化,内容丰富,寓意深刻,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长廊参观活动,令人印象深刻,感触良多。作为党员干部,通过此次学习更应深刻意识到“廉”的重要性,时时刻刻做到表里如一,以“慎独、慎微、慎初、慎欲”这四慎八字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小节,慎始善终,清清白白。同时还要加强学习,时刻自省,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保持共产党员清廉本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纪委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