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深信服设备维保采购情况公示
时间:2018-10-30 编辑: 浏览:1972

根据《云南民族大学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信息与网络中心拟定点采购,现将情况予以公示。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云南民族大学深信服设备维保费

申报部门:信息与网络中心

项目情况:为保证云南民族大学莲华和雨花校区网络核心机房使用的深信服网络设备正常运行,每年需要对深信服专用设备进行常规维保。该项目所需经费从信息与网络中心“深信服设备维保费”中支出。经上报,省财政厅主管部门对该项目批复的采购方式为自行采购。

特殊性及定点采购原因:目前我校网络设备使用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网络产品,需购买由该公司授权的维保服务,不存在其它合理的选择或替代,拟选择昆明珀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维保服务。

二、拟成交供应商

昆明珀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三、拟成交数量、金额

经双方协商,拟购买昆明珀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信服设备维保”服务一年,费用为60000元。

四、品牌型号:定制

五、公告期限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18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