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那金华校长召开学生成长励志助学座谈会
时间:2017-04-25 编辑: 浏览:1623

为体现校党委对全体在校学生的关心关爱,鼓励每一位同学成长励志,那金华校长于4月14日下午在雨花校区召开“成长励志助学座谈会”。学生处、教务处、招就处、后产公司主要负责人与我校雨花校区19个学院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他们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同学们有的讲述自己的经历和遭遇,有的向老师倾诉自己生活上的困惑,有的谈自己入学以来所受到的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有的畅谈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目标,也有的汇报自己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决心。

最后,那金华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懂得感恩,感谢党和国家的重视,感谢政府和社会出台的资助政策,感谢学校各相关部门和院系部对同学们的关爱;二是克服困难,坚定向前走;三是自我拓展,自主学习,为未来制定发展目标,做一个人生规划;四是确立主人翁意识,即环保意识、劳动意识、维护学校的意识。同时,勉励参会同学读书,读好书,勤学善思,学好专业技能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要心怀感恩,用心做事,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改变现状,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人生梦想。(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