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携手助推党建工作 建强基层战斗堡垒 —— 人武学院与省文化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7 编辑: 浏览:91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近日,在人武学院三楼阶梯教室,来自云南省文化馆党支部的25名党员和人武学院的师生党员共聚一堂,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这是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丰富支部活动内容,促进党员交流学习,人武学院与省文化馆开展主题党日联谊交流活动的情景。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包括座谈会与联欢会两部份。活动中,参会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和基层党建情况,畅谈认识、分享感悟、交流心得、提出建议。

最后,在器乐合奏《浏阳河》中拉开庆联欢会的帷幕。两家单位进行了联欢,与会者一起欣赏了这台精彩纷呈的联欢会。情景剧《新中国70年的变化》、配乐诗朗诵《善洲老书记》、经典合唱《情意深长》、《我和我的祖国》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相继登台上演。

本次主题党日联谊交流活动,体现了两家单位对党建工作的重视。为学习借鉴、取长补短、促进工作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此类新颖的活动形式,可以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让支部活动可以真正“活”起来。(刘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