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2018年编制外教职工招聘资格初审及专业面试安排公告
时间:2018-02-28 编辑: 浏览:5543

现将云南民族大学2018年招聘编制外教职工资格初审结果及专业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情况
    截止2018年2月25日,报考人员总计462人。经资格初审,符合相应岗位的招聘条件355人,实际参加现场确认人数355人,具体名单见附件一。

二、部分拟招聘岗位人数调整情况

(一)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岗位(岗位代码J01)

原计划招聘22人,因资格审查合格的人数只有24名,未达到与计划招聘数的相应比例。经研究,既遵循有关文件基本精神,又根据应用技术学院工作急需,决定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并递减招聘人数10人,即J01岗位拟招聘人数由原来22人调整为12人。

(二)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岗位(岗位代码J02)

原计划招聘17人,因资格审查合格的人数只有20名,未达到与计划招聘数的相应比例。经研究,既要遵循有关文件基本精神,又根据应用技术学院工作急需,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并递减招聘人数7人,即J01岗位拟招聘人数由原来17人调整为10人。

(三)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岗位(岗位代码J03)

原计划招聘4人,因资格审查无合格人员,取消该岗位考试。

(四)教务处实验员岗位(岗位代码S01)

原计划招聘1人,因资格审查无合格人员,取消该岗位考试。

(五)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实验员岗位(岗位代码S07)

原计划招聘1人,因资格审查无合格人员,取消该岗位考试。

(六)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实验员岗位(岗位代码S08)

原计划招聘1人,因符合报考岗位条件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取消该岗位考试。

(七)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实验员岗位(岗位代码S09)

原计划招聘1人,因符合报考岗位条件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取消该岗位考试。

三、现场确认安排

1、现场确认时间: 2018年3月3日(星期六)9:00-16:00;

2、现场确认地点:昆明市呈贡区月华街2929号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致远楼1楼大厅(学校2号门旁);

3、现场确认人员须提供的材料详见《云南民族大学2018年编制外教职工招聘公告》。

注:现场确认通过的考生方可参加专业面试;未参加现场确认或现场确认未通过的考生不得参加专业面试。

四、专业面试具体安排
   (一)专业面试时间

2018年3月5日(星期一)进行(具体时间见附件二)

(二)专业面试地点

昆明市呈贡区月华街2929号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博雅院C区1楼   (三)专业面试方式和程序

1实验员岗位专业面试采取随机抽题问答的方式进行

每组考生先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在进行面试前先统一进入考场由监督人员从面试试题集中抽取试题。之后考生按抽签顺序依次参加面试。每名考生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回答问题,每名考生面试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2教师岗位专业面试采取讲课的方式进行

讲课试题(见附件三),时间为8分钟,考生可自行准备讲课稿和PPT。每组考生先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然后按抽签顺序依次面试。面试时每名考生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按规定的讲课试题讲课,每名考生面试时间掌握在8分钟以内。

特别提醒:考生自我介绍、讲课稿和PPT不允许出现考生姓名。一旦出现,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四)专业面试评分

专业面试由专家评委评分,各评委独立评分后,然后取平均分为考生的专业面试得分。

除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岗位(岗位代码J01和J02)按1:2比例确定参加笔试人数外,其他岗位均按照专业面试成绩由高到低取足招聘岗位数3倍的人员进入笔试,如遇末位专业面试成绩相同,则同时进入笔试。

(五)专业面试成绩统一汇总后在云南民族大学网站首页公布。请考生时刻关注云南民族大学网站首页公布信息。

四、专业面试要求

(一)所有参加专业面试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于2018年3月5日上午8点30分准时达到候考室,进行面试顺序抽签,不按时到场参加抽签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二)参加完面试的考生必须离开考场。

(三)由于场地有限,不得将车辆驶入校区。

请考生随时关注本校网页的后续公告。

 

附件:1、云南民族大学2018年编制外教职工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2、云南民族大学2018年编制外教职工招聘专业面试安排表

3、云南民族大学2018年编制外教职工招聘专业面试教师岗位讲课试题

                                

                                 云南民族大学人事处

                                  2018年2月28日


附件下载:
名称 大小 格式 时间 操作
附件一、云南民族大学2018年编制外教职工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pdf 155435 pdf 2018-02-28 下载
附件二、云南民族大学2018年编制外教职工招聘专业面试时间安排表.doc 76800 doc 2018-02-28 下载
附件三、云南民族大学2018年编制外教职工招聘专业面试教师岗位讲课试题.docx 18581 docx 2018-02-28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