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我校荣获三项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
时间:2018-07-05 编辑: 浏览:1577

6月29日下午,2017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昆明召开。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等省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并给获奖代表颁奖,阮成发省长在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在本年度的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中,我校共有三个项目获奖,分别是: 民族医药学院胡秋芬教授主持的“52种云南民族药用植物及内生真菌活性成分研究”成果获得自然科学二等奖;民族医药学院谷利军副教授主持的“基于高效、绿色的合成方法学在构建有机含氮及含氧化合物中的应用”成果获得自然科学三等奖;化学与环境学院刘天成教授主持的“氟利昂无害化及资源化利用技术”成果获得技术发明三等奖。

我校那金华校长出席了本次会议,民族医药学院胡秋芬教授作为获奖代表接受了省领导的颁奖。此次我校三项自然科学成果同时获奖,为建校以来首次。同时也是我校首次获得省级自然科学二等奖,标志着我校自然科学领域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影响力和创新能力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