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采购公示
时间:2019-06-25 编辑: 浏览:2627

一、项目名称: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二、采购金额:80000元/年

三、服务期限:项目服务期限为三年,合同一年一签,一年一付

    四、采购部门:云南民族大学图书馆

五、供货单位: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六、采购产品功能与服务要求: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包含课程中心、考试中心、资讯中心及直播课堂四大板块。内容涵盖国内考试类、出国留学类、小语种类、应用外语类、职业认证类、求职指导类、实用技能类等7大类,近400个产品,总课时量9200多课时,且能够提供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研、英语AB级、新概念、出国考试等类别海量题库。让图书馆读者足不出门便能尽享激情、幽默教学风格的力量,获得卓越的在线互动式学习体验,是广大市民考试、出国、充电、求职的首选学习资源。

课程内容均为原创资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依托实体培训办学机构,由业界知名教师录制,同时不存在任何版权纠纷。

产品成熟完善,公司经营时间在10年以上,国内外知名品牌,全国拥有800家以上的用户。

鉴于该数据库具有资源与品质的独特性,市场上无满足条件的相同类型替代产品,只能由特定供应商制造或者提供货物和服务,且不存在任何其他合理的选择或者替代情况的其他情况,现图书馆拟从唯一供应商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购其中的四六级、考研模块。

七、公告期限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图书馆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