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我校承办的“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关键技术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时间:2018-07-12 编辑: 浏览:1528

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云南民族大学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和民族医药学院联合承办的“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关键技术高级研修班” 于2018年7月1日至6日在玉溪市举行。

7月2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那金华校长及云南省人社厅厅党组成员、厅长助理韩永江分别致辞。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张生勇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彭孝军教授、云南省科学技术院副院长胡启相研究员、云南省人社厅专技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李玉红处长、中南大学创新药物研发中心主任罗志勇教授。另外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名学员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赵纯副校长主持,

那金华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云南民族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在民族医药及生物大健康领域中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学校做好民族医药及生物大健康领域工作的决心与信心。

云南省人社厅厅党组成员、厅长助理韩永江在致辞中代表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及学员们表示热忱的欢迎,肯定了本次高研班对提高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专业技术人员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意义。最后,韩永江助理对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并预祝这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期研修班为期6天,将由第四军医大学张生勇院士、大连理工大学彭孝军院士等知名专家学者举行专题讲座,并安排了对相关企业进行现场教学。本期研修班为从事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知识更新、自我提升的机会,也必将促进我省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