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采购创宇盾网关服务相关情况公示
时间:2019-06-28 编辑: 浏览:6098

经部门研究决定,信息与网络中心拟在2019年7月至2020年7月对学校官网PC端、移动端、教务处网站、OA、图书馆网站等Web信息系统进行网站安全云防护服务,意向使用原服务提供单位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技术继续服务。原因如下:

1、我校官网、移动官网、教务处网站、OA、图书馆网站等Web系统原使用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服务,并由其提供相关网络信息安全技术支持和保障服务。

2、其云防护服务已使用3年,在服务期间系统运行平稳,服务水平良好,期间无不良安全事件发生,不便于更换其他品牌。

3、我校Web系统部署架构复杂,不同云防护产品有不同的配置要求,当前云防护服务产品的改变,涉及到需要重新更改多个网络信息系统的配置,且需要很长一段磨合时间,由此会带来很多运维上的不便。

4、原维保服务还包括在重大活动会议、节假日等特殊时期的网络信息安全技术支持和值守保障的等内容,原维保单位技术人员已经熟悉适应我单位网络信息系统,原单位在无不良维保事件发生情况下,继续使用该公司的服务有利于相关工作的开展。

经双方协商,拟购买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宇盾网关”服务一年,费用为60000元。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