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全国教育大会暨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8-12-18 编辑: 浏览:1168

 

 

 

12月14日下午,全国教育大会暨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会在雨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陈鲁雁在会上宣讲了两个大会精神。

 

 

陈鲁雁指出,宣讲会关系到学校今后的发展方向,特别是本科教育的发展方向。宣讲会应达到三个目的:统一思想,学深悟透,领会会议精神实质;认清形势,精准发力,树立求新求变意识;找准方向,久久为功,抓好民大本科教育。两个大会的召开为新时代高等学校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我校发展提供了指导。学校要坚持“以本为本”“四个回归”,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真正建成新时代高水平民族大学、民族团结进步和校风教风学风示范校。

学校党政领导、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各教研室主任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