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高水平民族大学建设】印度教育在线公司总裁甘古里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17-07-13 编辑: 浏览:967

 

7月11日下午,印度教育在线公司总裁甘古里,公司驻中国办事处负责人普丽娅,原昆明学院副校长李翔一行到访我校雨花校区。校长那金华,副校长李炳泽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会。

会上,甘古里总裁介绍了印度教育在线公司的成立背景、与国内高校合作的情况。据介绍,该公司自2004年起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目前已输送了超过5000名留学生,2000多名学生在读,同时输送了超过70名教师来华教学。他表示,印度教育在线公司愿与云南民族大学开展教育合作,推进学生互访、教师互派等方面的工作。

那金华校长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及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她表示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期待,希望有更多印度乃至南亚的留学生到云南民族大学学习,也欢迎各国专家、老师们到学校开展教学。



随后,与会者围绕学生交换培养、教师互派以及文化交流等具体细节进行了进一步商谈,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李炳泽副校长主持座谈会。

据介绍,印度教育在线公司成立于2000年,旨在为国际化教育和知识信息分享搭建平台,教育资源得以共享。机构一方面为印度本国学生提供机会和便利,使印度学生有机会参与到国际化教育之中。另一方面,也为各国追求国际化教育的学生提供帮助。目前,该机构已成为中国8所著名大学在印度的办事处。如:大理大学,暨南大学,南昌大学,昆明学院等。目前在中国大陆设有广州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