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民大附小迎接“云南省现代教育示范学校”督导评估
时间:2019-04-22 编辑: 浏览:1318



4月18日至19日,云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一行5位专家莅临民大附小,进行为期两天的云南省现代教育示范学校督导评估。

专家们通过“听、看、查、访、议”等工作方式,观看了学校大课间、体育特长活动、“美好课程”学生作业展、PBL项目式学习成果,认真查阅了学校创建工作的全部资料,查看了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和校园环境、校园文化、班级文化等对校园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了解,对民大附小的办学思想、教育教学管理、办学质量、办学效益进行了综合检查评估。






专家对民大附小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民大附小办学目标明确,办学思想端正,办学效率显著。经过综合评议,评估组在反馈会上宣布反馈意见:云南民族大学附属小学达到云南省现代教育示范学校标准,待报云南省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审议和公示后,给予认定。




云南民族大学附属小学创建于2014年,是云南民族大学和呈贡区人民政府充分利用各自的优质资源联合举办的呈贡区首家公建民营性质的完全小学。5年来,民大附小一直秉承“以习惯奠基人生 用兴趣引领发展”的办学目标和“让学生的未来美好生活从这里起步”办学理念,围绕美好教师、美好学生、美好校园、美好课程等方面构建美好教育体系。民大附小此前通过区市两级督导评估,2018年被认定为昆明市现代教育示范学校,并被推荐参加云南省现代教育示范学校的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