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印度驻华大使唐勇胜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9-12-03 编辑: 浏览:863



11月29日下午,印度驻华大使唐勇胜、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高士等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陈鲁雁、副校长段钢接待来宾并出席座谈会。来自中印瑜伽学院(国际太极学院)、南亚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国际学院、体育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在我校教学的印度外教、印度留学生以及印地语、泰米尔语、孟加拉语专业的师生代表和瑜伽专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陈鲁雁书记代表学校各民族师生向唐勇胜大使一行表示欢迎会上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教育国际化工作进展尤其是中印瑜伽学院的办学情况、学校与印度高校交流合作及师生互访方面情况。他指出唐勇胜大使到访我校预示着双方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升华,合作将更加密切。在中印双方各级领导的关心下,中印瑜伽学院会发展得更好




陈鲁雁书记表示希望唐勇胜大使作为中印瑜伽学院的名誉院长,多指导学院工作,让瑜伽太极的相会交相辉映;让两国青年人通过练习太极、瑜伽开展交流,增进了解,为中印的教育文化交流合作添砖加瓦。会上陈鲁雁书记为唐勇胜大使颁发了中印瑜伽学院荣誉院长聘书。




唐勇胜大使介绍,2020年是中印建交70周年,同时也是中印瑜伽学院成立五周年,届时希望云南民族大学共同举办相关活动让更多感受印文化艺术魅力。

座谈会上,我校印地语专业、泰米尔语专业和瑜伽专业学生分别发言,与会师生进行了交流发言




唐勇胜大使一行还到中印瑜伽学院(国际太极学院)观摩了学生瑜伽、太极展演参观了瑜伽专业实验室和体式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