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校纪委李毅书记带队到省纪委汇报工作
时间:2018-01-15 编辑: 浏览:3479

 

 

1月1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李毅一行到省纪委相关部室汇报工作。汇报期间,省纪委王宇副书记、赵基常委专门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指导。

在省纪委宣传部,杨大庆部长与李毅书记一行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我校云南省纪律教育基地升级改造、全景VR建设、廉政大讲坛建设和“云南省监察研究院”申报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省纪委宣传部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民大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旗帜鲜明,积极性高,做到了与时俱进。

省纪委宣传部对我校纪律教育基地全景VR及云南省廉政大讲坛建设给予了工作指导,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基地VR建设方面:要求一是格式上要与云南省廉政教育展馆相兼容;二是要在VR中适当增加一些互动性的内容;三是解说词要做到精准。在云南省廉政大讲坛建设方面,要求我校要发挥高校在教育和科研方面的人才优势,工作开展要坚持以省纪委为主,云南民族大学为基础,集全国、全省及社会各界资源为原则。大讲坛定位上要高、形式上要多样、内容上要新颖,共同把云南廉政大讲坛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廉政大讲坛。

会后,校纪委还就相关工作分别向省纪委党风正风监督室和第二纪检监察室进行了汇报。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