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
时间:2018-09-17 编辑: 浏览:913

9月13日下午,我校2019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赵纯副校长主持,张桥贵校长主讲,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何飞应邀出席会议。各学院、部门分管科研工作的领导、符合申报条件的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何飞主任介绍了今年全省国家社科申报、立项的总体情况,并针对我校的具体情况作了进一步的分析说明,帮助大家系统、全面地了解我校今年在国家社科立项申报中的优势与不足,使大家对今年的申报立项报情况有了全方位的认识。

张桥贵校长为大家做了“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几点认识”的专题讲座,从对国家社科重要性的认识、申报技巧及注意事项、论证技巧三个方面,风趣诙谐、深入浅出地向与会教师详细介绍了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以及结项的宝贵经验,并鼓励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积极申报,不要担心失败,不断总结经验,终会有所收获。

赵纯副校长对会议作了总结,感谢何飞主任为我校国家社科立项申报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感谢张校长为大家做了高屋建瓴、详实缜密的主题讲座。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消化张校长的讲座,对国家社科申报立项要高度重视,珍惜机会,积极参与,在提升自身科研水平的同时,也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