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高水平民族大学建设】孟加拉国驻昆总领事道德·阿里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17-04-17 编辑: 浏览:1545


411日上午,孟加拉驻昆总领事道德·阿里及夫人布莎拉·麦赫瑞·阿里等一行3到我校雨花校区访问。那金华校长、段钢副校长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或学院负责人、教师以及留学生参会。

座谈会上,那金华校长代表学校对总领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学科专业、留学生教育、奖学金设置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我校愿与孟加拉高校树立良好的校际合作关系,涉及工程技术、人文社科等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可建立国际联合研究合作平台,共同举办国际学术研讨会,并期待着两国师生开展进一步交流、沟通,加强师生互访,让中孟友谊代代相传。

道德·阿里总领事详细了解了我校的情况,并表示会向云南民族大学推荐优质孟加拉语外教,积极开展双方合作。

随后,道德·阿里总领事为我校学生做讲座。我校南亚学院孟加拉语专业学生、孟加拉留学生也分别为来宾一行表演了孟加拉民歌等精彩节目。